【結婚大小事】「J2 wedding中壢店」手工訂製婚紗展現優美曲線,華麗與典雅並進,穿出風格的輕時尚婚紗!擁有800套婚紗的超大禮服館!

J2首圖

J2 Wedding中壢店,全手工的訂製婚紗讓身體曲線更加完美,

婚紗款式華而不誇,簡約中帶點高雅,婚紗上的花紋非常細緻,帶有脫俗的美感,小細節讓人驚艷,


手工訂製婚紗的版型更貼近人體線條,整體身型更加顯的娥娜多姿,尤其實在裸紗上更明顯!

 

J2 Wedding團隊成立於2007年,2014年在桃園市區展店,2018年擴大搬遷至中壢,

中壢店店址位於中壢車站附近,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櫃臺在2F,試衣間在3F,

附近還有J2專屬的禮服館,婚紗款式非常多,各種顏色款式都是應有盡有!

J2一樓 J2一樓

3F試衣間有擺放部分精選款式,整體風格接近美式又帶有一點韓系的感覺,

因為款式非常多,所以基本上各種風格的婚紗都有,也可以跟先討論喜歡的款式之後再進行試穿!3F3F3FJ2三樓

今天一共試穿了六套婚紗,每一套都有各自出色的地方,

試穿完後也對裸紗完全改觀,本來以為會很赤裸害羞,對身材實在是沒有什麼自信~

不過實際試穿過後,發現裸紗其實對身材不好的人來說,並不是一種劣勢,

反而能修飾身材,把身上最自信的地方展現出來!接下來就跟著Azumayo一起來看試穿過程吧!

 

|婚 紗 試 穿|

|#1 深V款灰階色調婚紗

低飽和灰階色系婚紗,胸前與後背深V的性感剪裁,典雅中帶點性感,

禮服1 禮服1

上半身銀灰色係復古蕾絲裁縫,性感中又帶點浪漫,

帶有灰階的莫蘭迪色係讓整體更加沈穩與恬靜,隱隱之中襯托出女性獨有的氣質。

禮服1

腰部的地方有點小修身,搭配上微蓬的蓬裙,讓腰間比例看起來更加苗條,

禮服1

這是套結合性感與優雅的浪漫組合,穿在身上給人的感覺像是小公主即將成為小女人一般,

依然優雅,卻不再稚嫩,顯現出脫俗的氣質。

 

|#2 透長裸袖玫瑰酒紅色系澎裙婚紗

紅色系禮服在東方給人喜氣的感覺,套用在西式婚紗上則是象徵著自信與氣勢,

這款玫瑰紅酒色系的禮服很適合有個性,能夠Hold住全場的人來穿!

禮服2

上半身使用薄透的法國蕾絲設計,氣質與氣勢並存在這套禮服中。

胸口及手腕的部分採睫毛花邊設計,睫毛花邊設計讓胸型更完美,手腕也看起來也更加纖細,

整體給人的個性感更加鮮明!如果上一套給人的感覺是小公主的話,

我想這套就是給人一種女王的感覺吧!

禮服2 禮服2

裙子的部分是大荷葉裙設計,加厚了層次與捲度,

內層是不透的布料,外層是比較裸透的布料

不對稱的剪裁讓穿裙擺更有層次,擺動時也更加動人!

禮服2

這款的風格比較適合成熟一點的人或是比較內斂沈穩的人,

穿起來會讓整體更有個性,更有女王風範!

紅色的婚紗也很不挑膚色,不管黑白穿起來都非常適合!

禮服2

 

|#3 貴族華麗風香檳金大澎裙婚紗

香檳金是一種很高貴的顏色,但也很容易弄巧成拙變得俗氣。

為了讓香檳金更顯得高貴,裙子的部分搭配了四種大地色系網紗堆疊而出,

沈穩的大地色系搭配上高貴香檳金,整體顯得更加華麗,也讓金色也變得更豐富有質感。

禮服3禮服3

腰部有腰帶設計,讓腰圍看起來更顯瘦,

裙擺除了有大地漸層之外,還有亮片設計,隨著光線照射也變得更加閃耀動人!

禮服3 禮服3

這款婚紗也採前後V領設計,比起第一套稍顯內斂,但整體剪裁比較適合台灣女性,小露性感不裸露,

整件衣服從上到下都有刺繡手染同色系的蕾絲花朵及亮片立體花,

同色系漸層讓整體看起來更加耀眼,若隱若現的亮片,讓整體的大地色更加活潑,

穿上它不但沒有俗氣的感覺,反而凸顯出高貴的華麗的宮廷感覺!

禮服3 禮服3

|#4 細肩水鑽美背魚尾紗

第四套開始就是裸紗啦!!好害羞~~

但事後看照片才發現,好像沒有想像中的裸露,身材也修飾得很好!

如果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去嘗試看看裸紗!

禮服4

這套魚尾裸紗對臀部有做提臀的設計,讓腰身的S曲線更完美,

副乳的地方有包覆設計,側面看起來更加凹凸有致,正面胸型更加集中托高~

禮服4 禮服4

後裙擺的部分以亮網紗交織而成,巧妙地加長了裙長,給人的感覺乾淨利落,好身材也能一覽無遺!

自己很喜歡這套婚紗,整套以蜂巢格紋設計的全疋水溶蕾絲搭,搭配上香檳色系,感覺非常的高雅!

裙擺的網紗有種魚鱗的感覺,魚鱗加上魚尾,有種美人魚的感覺~好喜歡!

禮服4

|#5 立領美背削肩透膚魚尾

這套是今天試穿的婚紗中,自己覺得最有氣質的一套!

以美式整疋薄蕾絲為主,車股圖騰花朵為輔,拼貼成性感曲線的層次白紗,

前面的部分稍微比較裸,有點小害羞,不過背部的地方真的超級美!

禮服5 禮服5

臀部的地方一樣有提臀設計,背部大簍空設計讓美背一覽無遺,

腰間的S形剪裁一路延伸到臀部,整個背部的曲線修飾的非常完美。

魚尾的部分稍微有點收束,再從膝蓋上方處散開,讓腿部曲線看起來更苗條,臀部曲線也更明顯。

禮服5 禮服5

正面是復古立領設計,胸部的地方全包覆胸墊設計,讓曲線看起來更前凸後翹,

雖然這款看起來比較裸,不過卻沒有太露,整體流露出優雅的氣質感。

禮服5 禮服5 禮服5

|#6 削肩裸膚粉噴金蔥魚尾

穿了這麼多套魚尾婚紗,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這款削肩裸膚粉噴金蔥魚尾囉!

整身佈滿圖騰設計非常有設計感,圖騰除了能讓裸色變的更加豐富之外,還能修飾身形,

削肩設計配上水晶珠鍊垂珠,同時能修飾頸部與手臂線條,也豐富了整體造型。

禮服7 禮服7

這套跟前一套有些相似的地方,背部採用S形剪裁一路延伸到臀部,全包覆胸墊設計強調整體曲線,

跟上一套不同的是多了長細肩帶,隱隱之中更能透露一種女人的性感,

立領的高度較低且佈滿水晶珠鍊,整體風格較強烈更有個性!

禮服7

圖騰佈滿粉噴金蔥一路延伸到魚尾,線條動人仙氣逼人,裸膚色婚紗也能很有設計感!

禮服7

除了店內的婚紗牆之外,附近還有J2專屬的禮服館,裡頭還有攝影棚,

剛好試穿完後還有一點時間,就到禮服館去參觀吧!

 

 

|禮 服 館|

離J2 wedding步行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禮服館,

禮服館

只有一樓店面的話當然不能叫做禮服館的話~

這裡一共有三層,一樓的部分主要是提供客人諮詢,還有展示一些精選的婚紗,

禮服館 禮服館 禮服館

二、三樓才是禮服館的重頭戲!

二樓整層都是滿滿的禮服婚紗!從大人到小孩、年輕人到老人都有,而且各種顏色各種風格都有!

總共有800套左右的婚紗可以挑選,不怕找不到合適的,只怕不知道該選哪一件!

禮服館 禮服館 禮服館 禮服館

三樓的部分,一邊是化妝區,另一邊是攝影棚,

這邊除了逛婚紗、試穿婚紗之外,還能夠直接在這邊拍婚紗照哦!

禮服館

另一邊的攝影棚也有提供出租使用,

裡面的大小道具跟擺設非常多,尤其是這面白牆白窗真的超美!是很多客人指定要拍攝的場景。

禮服館 禮服館

不管是英式手工婚紗、法式手工婚紗、美式輕婚紗、韓式浪漫婚紗、繡和服等,

禮服館內應有盡有,是一個挑選婚紗的好地方哦!

這邊的禮服算是比較全面的,除了婚紗之外還有伴娘服、花童服、媽媽禮服等,

禮服館目前沒有對外開放,全面預約制,大家記得先上網預約哦!

|後 記|

這次在J2 Wedding看到的婚紗跟以往看過的婚紗風格有些不同,有點美式華麗又帶有一點韓式淡雅,每一套婚紗都帶有不同的特色,尤其是在手工刺繡的花紋上,更能感受到製作者的用心,同樣色系的婚紗也會有不同顏色漸層的深淺來搭配,低飽和的色系會用亮粉卻提升整體的質感,同時能保有低飽和的沈穩,手工婚紗從第一眼就能抓住觀賞者的眼睛,非常的耀眼但又不僅僅是一個層次的美而已,細看後才會發現一套衣服滿滿的細節,我想這就是手工婚紗獨特的魅力吧!

J2 Wedding已經經營十年以上,除了中壢之外還有板橋本店,一直以來口碑都非常好,各種價格標示也非常透明不會隨意加價,婚紗全區都是不分區不加價,試穿過程服務人員會仔細介紹每一套婚紗的特別之處以及適合的身形,適當的給予建議,試穿過程也很開心,服務人員也會積極的詢問客人心得,給予更好的建議,推薦大家一定要來J2 Wedding看看哦!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IG哦!

https://www.instagram.com/ding_dong.jpg/

 

以下評分總結:

環境:★★★★☆

禮服款式多樣性:★★★★★

禮服數量:★★★★★

服務人員專業度:★★★★☆

服務人員親切度:★★★★★

交通:★★★★☆

 

|更 多 資 訊|

官網:https://lihi.weddingday.com.tw/rOLtt/azumayo

J2板橋FB:https://lihi.weddingday.com.tw/FWDtn/azumayo

J2中壢FB:https://lihi.weddingday.com.tw/s1DFX/azumayo

WeddingDay好婚市集 線上預約

新娘真實評價:
讓人安心的J2婚紗店,找到我心目中的婚紗
打造屬於新人的美好回憶 J2包套首選
分享一下CP值高的板橋J2
命訂婚紗 !! J2 wedding 私藏團隊

J2讓我美的像仙女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