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網紅飲料店正式開打!【再睡5分鐘】vs【 Coffee.Tea.Or】都擠!?建議大家真的再睡五分鐘!

 

最近一中街連續開了兩間網紅飲料店,一間是由小樂(吳思賢)和 LULU 合開的「Coffee Tea Or」,另一間則是滴妹開的「再睡五分鐘」,也讓一中成為台中飲料的新戰場!


「再睡五分鐘」台中店於11/8號在一中街水利大樓正式開幕,今天是開幕第四天,開門前就已經湧現排隊人潮,不過排隊的方向日曬真的很嚴重,開門時間又是正中午,建議大家不用搶在開門前來排隊,因為真的不會比較快!



開幕第四天,11:30開始排隊,12:10分開門,12:30分左右拿到飲料,排隊期間店員會先點茶,每人限購2杯,跟韓勾ㄟ金針菇聯名的限定版P597奶蓋柚子啤酒氣泡飲(無酒精)不含在限購裡面,所以一個人最多可以買到2+1杯飲料,店員制服背後還有小小的logo,非常可愛~




進到店內之後只要依序排隊,把剛剛先點好的紙條給店員之後就可以付錢等茶囉!




開幕第四天竟然還能夠巧遇到滴妹!還不拍爆!!!(?)


雖然開幕人潮真的非常多,不過店內每個職位的分工非常清楚,製作飲料的速度也非常快,點完飲料時才到11號,10分鐘就叫到我的28號了!



隊伍前進的很快,離開時雖然還在持續排隊,不過應該不用排超過半小時就能拿到飲料,早上11:30來排隊的我反而排了一小時,所以建議大家真的可以再睡一下再來XD


接著來看看前陣子開幕的Coffee.Tea.Or,開幕至今依然有排隊人潮,從開幕到現在已經去買過好幾次的Coffee.Tea.Or,但已經連續三次都遇到加料、珍珠賣完的情況,明明才晚上七點而已QQ



Coffee.Tea.Or的價錢跟再睡5分鐘比起來較便宜,茶類的品項比較多,茶味也較重,而再睡5分鐘剛好相反,奶味比較重,加料的產品居多,熬煮料時的糖水也比較甜,所以整體甜味偏重,珍珠的黑糖味也很重,咬起來是黏黏的口感的比較不是Q彈的感覺。


Coffee.Tea.Or有販售咖啡類的飲品與水果系列的飲品,再睡5分鐘主要都是鮮奶茶跟奶蓋為主,兩者的主打不一樣,單比茶的話我覺得Coffee.Tea.Or好一點,但愛喝奶的話再睡5分鐘會比較適合。


服務方面自己覺得Coffee.Tea.Or一直在走下坡,從開幕到現在買過四五次,剛開幕時還會有手寫的貼紙,這幾次去都是空白的,雖然有小玩子圖案,不過還是有點失望~

也有遇過幾次店員臉很臭,或是排隊排很久才告知東西都賣光剩下茶類之類的,整體服務覺得有在走下坡的感覺,才七點就告知珍珠賣光不補了,其實有點不知所措,因為主打的不是QQ係列飲品,結果每次去都買不到珍珠XD,也沒先告知排隊的人。


回歸茶本身,如果兩間要選一間喝的話,我會選擇Coffee.Tea.Or,因為我是比較愛喝茶的人,加上Coffee.Tea.Or的珍珠本身甜味比較沒那麼重,也比較Q,但朋友喜歡再睡5分鐘,每個人口味不同,當然價錢也是考量因素之一囉!


不知道大家看完Azumayo的介紹後,有沒有滅火或是生火呢!以上都是在平日時去的情況,如果遇到假日的話,可能人潮會更多哦!平日中午會有用餐人潮,也會有一波排隊潮,再睡5分鐘建議最佳的購買時間應該是中午12點剛開門去,或是下午3點左右晚餐時段之前~~

前陣子剛開幕的朋友說,下午人潮爆炸時會先發號碼牌,時間到再回來這邊就可以了,每天情況都有點不同,畢竟是剛開幕的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再睡5分鐘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尊賢街7號(水利大樓轉角)
時間:12:05 - 20:00


Coffee.Tea.Or_台中一中店
地址:臺中市北區一中街165號
電話:04 2225 6556
時間:12:00-22:00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追蹤我的IG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