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岩手炭火燒烤-「居酒屋」系燒肉店


岩手炭火燒烤藏身在南屯大英街的巷弄中,不彎進去很難讓人發現,
低調的外表會讓人以為是一間居酒屋,沒想到是間貨真價實的燒肉店。




雖然外觀看起來像是居酒屋,不過其實是間有桌邊服務的燒肉店,
用餐方式是採取單點現烤,價位不算太便宜,但是肉的品質不錯,負責燒烤的人也很有經驗,會根據肉種來調整火侯,烤爐為炭火,所以烤起來的肉會多了一股炭火香。




菜單上可以選擇的肉類非常的多,部位也很齊全,每次燒烤之前,服務人員都會先講解每個部位的口感,以及用餐的喜好,或是根據平常喜歡的口味來做推薦!




除了肉類之外,也有不少海鮮、蔬菜可以做選擇,或是輕食、湯品、米食、沙拉類、酒類,菜單上光是酒類飲品就有好幾頁,是一個非常適合下班小酌的地方!


我覺得來岩手你不一定要吃飽,而是選擇想吃的東西,享受美食,搭配一杯好酒,
好好的享受下班後、休假前的悠閒時光,找找三五好友來小酌,聊聊最近發生的事情,
訴說一些心裡的苦悶,是一個非常棒的場所~

岩手也算是一間宵夜場的餐廳,鄰近公益路,也很適合當續攤的場所!
推薦給大家~


Instagram文章介紹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追蹤我的IG

ᴀᴢᴜᴍᴀʏᴏ『 攝影 / 食物 / 日常 』


店家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wate436/

營業時間:17:00-01: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436號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