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佐賀野仁-超狂頂級日本和牛吃到飽



位於台中龍富路上,「佐賀野仁」頂級乾式/濕式日本和牛放題,
除了和牛燒烤之外,也有各式主廚精緻料理,酒類無限暢飲,價位雖然不低,
但是以和牛吃到飽來說,真的是物超所值!

佐賀野仁再用餐環境上,希望能夠提供像法餐那樣,從前菜開始到最後甜點,
能有一個完整的饗宴,而不單單只是吃肉吃到飽這麼簡單而已。

主廚料理會隨著季節做變換,每個季節去都能吃到不同的料理,這些料理中一樣使用高級食材,這次用餐時剛好是秋天,所以前菜與湯中都有出現時令的廣島牡蠣與帝王蟹腿。
(沙拉-日式胡麻佐廣島牡蠣沙拉) 
(開胃菜-炙燒和牛魚子牛肉卷)             
 (湯品-清薑蛤蠣帝王蟹腳湯
 (米食-鮮蝦干貝鮑魚粥
(主廚私房料理-魚子醬蒸蛋
(飯後甜品)

店內用餐環境非常開闊明亮,菜單上的酒類也都是可以無限暢飲,或是選購更好的酒品。

人潮較少的時候會提供專人式的桌邊服務,如果下次再來店用餐的話,會盡量讓同一位服務人員來服務客人,每個人喜好的熟度與燒烤方式不同,所以如果是專人式服務的話,能夠記住每一位客人的喜好,就像是到朋友家用餐一樣,這點是讓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

套餐價位從最便宜的$2999的黑毛和牛開始,隨著價錢的提高,可以選擇的部位會更多。
如果要吃到品牌牛-近江牛的話,建議從$3999的開始點起會比較劃算,價差一千身價卻是差了好幾倍。

黑毛和牛放題
🔸2999$(3種部位)
近江和牛放題
🔸3999$(6種部位) 
🔸6999$(12種部位)
🔸9999$ (全牛宴)




菜單內除了和牛可以點選之外,各式頂級海鮮、澳洲M9+和牛、美國PRIME牛、伊比利豬之類的頂級肉品可以選擇,主打的都是高價位頂級的路線為主。
 (大草蝦、天使紅蝦、特級圓鱈、生食級干貝)
 (頂級豚肉系列)
(美國牛系列)

燒烤過程中,服務人員會一邊講解各種肉質的優點,和牛吃多覺得油膩的時候會穿插一些清爽的蔬果類來解油膩,店家希望好的食材能夠好好的被品嚐,所以才會讓服務人員一邊燒烤,一邊講解讓客人能夠品嘗到食材本身的美好。




佐賀野仁有專屬的肉類熟成室,除了濕式熟成之外也有乾式熟成,開胃菜就是使用乾式熟成的肉來製作,吃一口就能明顯感覺到乾式熟成與一般肉的差別,對後面的肉品更是充滿了期待。



整體用餐下來,雖然價位不算便宜,不過卻也不會讓人感到空虛,店家的理念就是希望客人能夠吃到食材本身優異的地方,先了解食材本身再開始享用,而不是只是想拼命的往嘴裡塞而不去思考,所以懂吃的人,就不會因為價位而卻步,整體用餐下來我覺得非常的物超所值,不論是食材或是服務都對得起他的價錢,喜歡吃肉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

IG文章(熟成肉介紹篇):https://www.instagram.com/p/B5NL8hwhtiB/
IG文章(和牛篇):https://www.instagram.com/p/B5SJLX9hn7b/


📍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四段583號
⏰11:30-22:30(下午休息)
⚠️10%服務費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